斗山脑洞文 ​Chapter six

休息区,山下和吸着牛奶的小薰紧紧注视着认真拍戏的斗真,完全没注意旁边的助手们悄悄地在身后合照。还有两个女人脸红红的,目光一直在山下和斗真之间逡巡,表情就像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“哟,山下君,你还在这呢,”小栗旬微笑着走过来“要不要跟我去吃点东西,斗真这场戏可是要拍到很久的。”

“不用了,我还不饿。”山下依然拒绝。

“可是…….山下哥哥,我有点饿了。”小薰拉着山下的衣角轻轻地摇了摇。

“……….”

最后三人来到一个看上去不起眼的小餐馆,里面却十分雅致,灯光既不刺眼也很明亮温馨,座位都是卡座似的隔开,就像专门为艺人准备的一样,服务员也很有素养,看见他们没有吃惊,菜色也很丰富,口感鲜美。小薰吃的最开心,她有专属的儿童餐具,是仿造Hello Kitty的精致造型。

“山下君最近放假吗?怎么有空来探班?对斗真不放心吗”小栗旬坏笑着喝了口柠檬鸡尾酒,“正好有空,小薰说要来,我就陪她来了。斗真很好,我是不放心别的人。”山下依旧面瘫。

“也是哦,斗真长得那么帅,连我都觉得很迷人呢,更何况那些跟他拍戏的女演员呢,而且他又对谁都很温柔,我们剧组的女演员经常跟我说斗真君很成熟,还问我他是不是单身呢?”小栗旬边说边打量山下,果然看见山下的脸色由开始的面瘫脸到黑色面瘫脸最后出人意料的,他笑了。

“没办法,斗真就是这么温柔的人,不过就算他再好,小 栗 旬 君也不要动心啊,您可是已经 结 婚 了,夫人会伤心的。”山下脸上的微笑仿佛天使,语气更是贴心,仿佛是小栗旬多年的好朋友一样。

喝完最后一口牛奶,小薰看见山下的手在背后静静的握着,过了一会又松开。

回到片场,小栗旬找到斗真“你家那个醋坛子又要翻了,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哦~”斗真皱眉“我不是叫你带他们去吃饭,你怎么又调戏他了。你们俩个怎么就不能好好相处呢?”越说越无奈,这两个人不知道怎么搞得,只要碰上就喜欢斗来斗去的,小栗旬明明是恶趣味,山下也总是故意抬杠。

“不要问我,我就不信你不知道原因。”小栗旬对着斗真的耳朵小声说,看起来就像是在亲密。“说完小栗旬就飞快的走开了,斗真马上就知道了原因。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山下微笑的问着,斗真突然感觉膝盖好肿,脑袋好疼。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天涯何处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