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山脑洞文 chapter five

       山下心内默数,“1,2,3。别激动,淡定,嗯,我是最棒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挂上模式化的微笑,山下转过身来,“好久不见,小栗旬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栗叔叔好!”小薰开心的挥着小胖手。“啊咧,是小薰公主呢,你怎么来了,你大伯父现在还在工作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是偷偷来看大伯父拍戏的。”小薰像是怕别人听见一样用手放在嘴边掩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山下把头伸出去,左右望望,“现在外面没人,小薰我们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急嘛,我带你去片场,你在这里看不.........”小栗旬戏谑的看着山下,话还没说完,人已经窜出老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,还是那么讨厌我吗。”疑问句,肯定的语气。

      另一边正在拍摄的火热的前场“斗真君,这个把女主角从歹徒手里抢过来抱在怀里的地方再抱紧一点,你内心对她是非常暗恋的!ok?”导演喊了cut正在指导。斗真其他的地方都好,就是太容易害羞了。有时候吻着吻着,耳朵就红的不像话。“马达马达娜内~”喝口手边的梅子酒,导演的脸色略显轻浮,仿佛想起了什么不好的画面。

        斗真马上改正姿势,加大了环在女主角腰上的力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action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丈夫吧?”斗真低下头,深情的看着怀里的女主角。可是女主角好像呆住了,“啊,又来了。”导演气急败坏,“春雪!你在干嘛!你是来工作的还是来花痴的!能不能好好演了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!休息一下,大家调整一下。”

     放开女主角,斗真走向演员的休息区,“啊~,好困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伸个懒腰,摊在躺椅上的斗真没有看到来自墙脚的四道幽深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“山下哥哥,那个阿姨好讨厌啊。”小薰的眼里散发着野性的荧光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也觉得。”山下的话中似乎伴随着磨牙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啾,啊啾。”不远的春雪突然在春日的暖阳下感受到了一股寒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山下哥哥,我们出去找斗真伯伯玩吧。”小薰期待着看着山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,我们不能让你伯父分心,他要工作,也没时间陪我们。小薰乖啦。”

山下安慰小薰。

      “啊,可是人家好想找大伯父玩。”小薰已经开始准备挤眼泪了。

      “不行!如果我们去找他,他肯定又会嘲笑我,什么叫我来就不来,还不是自己偷偷地来了,会被笑死的吧。”不忍心看小薰,山下蹲在角落里画圈圈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哟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肯定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不笑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!”山下回过头来,那个男人温柔的笑着。慢慢的微笑的嘴角越来越往后延伸,褶皱在脸上浮现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山下的脸也熟了 “你说了不笑的!!哼!是小薰要来看你,不是我!!喂,我说了不是我要来的!!不要笑了!”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天涯何处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